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11月22,11月23,11月24,11月25

11月22
今天就跟平时的星期日一样
就是早上去补习(英文)
呜呜~早上9点补到1点
每次都很不甘愿咯..讨厌去那啊~
不过今天有点点不同
因为..妈妈的朋友的3个儿女要考试..我小妹妹也是噢
哈哈..星期日考试??奇怪勒?
哈哈..因为他们要进我现在这个补习学院补习
所以要考试先才可以进的
因为要看水准到哪然后才可以分配到哪个班级
放学后..妈妈跟我说我只需补到明年1月31
哇咔咔~爽到~
心情突然超好..赶走早上低沉的心情了..哈哈哈
过了1月31就不用在那个地方打瞌睡了..哈哈哈哈
回到家..吃饭然后上网..一直上一直上一直上
要到吃晚餐的时间了..7点酱了
突然电话响..拿起电话一看
咦??奇怪了?竟然是我老婆打来的
真罕见啊~哈哈哈
我快快按下青色的按钮接听
她有点兴奋酱说..等下来我家温习功课(数学)
因为明天spM考数学啊><
呜呜~不讲起..我就没怎样..一讲起..我就有点紧张了
哈哈哈~不过听到老婆说..她,钻,森还有lemon要来我家
我就超高兴的^^嘻嘻嘻~
但有件事很奇怪勒..为甚麽lemon也来啊??
他都没读书了的..干嘛来啊?哈哈哈~一个字`八`
然后我跟家人(爸爸,两个妹妹,外婆)
到我家附近新开的茶室吃晚餐
哇~去到时人真多啊..可能是新开吧..不过我觉得一样罢了Jek
然后回到家又上网..哈哈..然后边等他们来..他们说9点来.
我就信息华也叫他来..大家一起嘛..嘻嘻
华说10点酱来..因为要载他妹妹回先
上上下网我就觉得应该要收拾下房间比较好
然后我就匆匆忙忙得收拾..突然妈妈回来了..我告诉她我朋友要来的事
她说..哎哟..现在才温习啊..等等…
过后他们来了..大家在我房间温习..没桌子..哈哈..不好意思涅..所以大家在床上做习题.
过后华也来了..我是负责教人的..哇~教森数学差一点点点点就要吐血了..哈哈..晕~
过后大家就聊聊下八下酱噜..哈哈哈~
12点大家决定到我家附近喝茶..我也跟去..哈哈..因为妈妈睡了所以我敢
他们也叫埋隆去..1点酱爸爸打来讲讲讲废话..切~平时又不见你打来..真多余.
反正大家也要回了..就回家了..
哈哈哈哈哈~很开心呢^^第一次那麽多朋友来我家还有第一次酱夜还去喝茶和酱晚回.
对了..回到家发现被华骗了..啊啊啊~~
亏我信他好心问他几点叫他起呢..不爽噜
不过我知道他开玩笑的..过后跟华信息下我就睡着了
--------------------------------------------------------------------------------
11月23
呜呜~怕怕啊~今天考数学..紧张紧张~
进场前有跟华信息..他本来在做猪的..可是被我的信息吵醒了..paiseh噢><
过后差点点就被他的信息气死啊~
时间到了..大家进场了
考数学一先..我就做啊做啊算啊算啊
最后不够时间做啊~~呜呜呜~
然后我们有45分钟时间休息..我们就讨论刚刚考的和看下note
都还没准备好就时间到了又要考了..考数学二..呜呜~
进场了..看到有两个半小时..所以就慢慢来
嘻嘻..我就在发呆..发发下就觉得该开始做了
我越做越火咯..已经在拼命算了..那个琪吵到死..她坐我隔壁的..一直叫我
不应她就越叫越大声..应她又怕被老师看到..应她又不是..不应她又不是
我的位子在整个dewan的第二排罢了耶..唉~跟我借这借那的..晕啊~~
做到头都有点痛啊..
呜~回到家..还自己煮maggie面吃
然后也是一样的..上网上网上网..哈哈
哈哈哈..我家有两架电脑..两架放在一起的..所以跟妹妹一人一架..同时一起上网
嘻嘻嘻~我看全世界只有我跟妹妹酱白痴吧..因为我们msn讲话
最好笑是我妹字才打到一半我就回答她了..哇咔咔~被我气死..因为正明了她打字慢.
还有跟华msn..嘿yer
一直被他气到我又气又笑酱..连续四次啊>< 好像是
我看迟点我没有心脏病都有高血压啊~
不好意思噢..过后的事没甚麽记得了><
-----------------------------------------------------------------------------
11月24,11月25
今天考moral..哈哈哈哈~我们很'型'咯..半个钟就出来了
我跟菁,伲,琪,choo hong还有阿星去CC
一直到十点半..去到CC过后琪早都不见人了咯..不用想都懂
一定是去她那个爱到要死了的男~朋~友~家啦
过后隆坐motor载我去lemon的茶室
老婆,钻,森,森的女友,玲,玲的男友..大家一起吃东西喝茶聊天酱
过后我,老婆,钻一起走去老婆家
森跟他女友二人世界..等下才来
玲男友坐motor载玲去..隆自己坐motor去
到老婆家了..大家在客厅有笑有说的
森的女友不能迟回..所以森打给华..叫他载
过后我叫华来..他说不要..因为跟我老婆昨天吵来
华载森女友回了..最后埋还是来我老婆家..哈哈
大家在房间有说有笑听歌酱过后隆,森,玲,玲男友都走了..剩下我,老婆,钻,华
老婆,钻在客厅..我跟华在房间聊
过后老婆,钻上来还带埋电脑..我们就上网
五点酱我们都很饿了..所以决定到麦当劳吃..哈哈哈
我,老婆,钻穿着校服去..哈哈..下次没酱的机会穿着校服流荡了
我们还叫埋lemon来..打了超多通电话他才起..害我们都被吃钱
哈哈哈哈~我们还想了个鬼点子出来作弄lemon
就是我要叫他老公..然后华要少我一巴..哈哈哈哈哈~我们一直笑场啦
哈哈哈~最后我叫了他宝贝..因为我叫不出老公咯..然后华少了我两巴..呜
哈哈哈~没作弄到lemon..因为他知道我们要弄他
六点酱回家..在车那个华又少多我一巴><
哈哈哈~我知他是开玩笑的啦
晚上八点跟华讲电话..讲了1个钟半
半夜1点半又跟华讲电话讲到早上6点半
哇哈哈哈哈哈~我第1次讲酱久电话噜
而且我还是第1次一天里对着同一个人讲酱多话涅..咔咔咔~
过后我就睡着了..不过11点就醒了..因为被外婆吵醒..讲话超大声的啦..够力吵死.
然后睡不着了就跟妹聊天..12点妹出街了..我就一直上网到11点半
好累啊~~~才睡4个钟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