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11月11,11月12,11月13

11月11日
这天放学后..我老婆`娴`,钻,菁(vivien)
来我家..大家一起温习功课..哈哈..还是我17年以来第一次酱呢
唉~因为spm要来了咯..真讨厌~~~
我们一起做数学..哈哈..都是我和钻在做教人的那个..哈哈哈~她们在做我在旁边又坐又站又吃看她们做..哈哈..因为我有补数学的嘛
过后..7点酱..大家就上网啊..玩啊..参观酱噜
8点半酱大家就回了
这时已经很累下了噜..但我还有东西做噢..嘻嘻..就是要包礼物准备明天来送我老婆的
礼物是我跟华一起买的..然后11点酱我就弄照片..弄友谊的..把大家的照片合起来
等12点..哈哈..忙得团团转呢
我发信息..在fb..在魔界`论坛`
跟我老婆说生日快乐..然后发我刚弄的友谊照给她
然后我信息多一下..差不多一点半酱就睡..哈哈哈~真是累死了
-------------------------------------------------------------------
11月12日




嘻嘻嘻..这天是我老婆生日噢
呵呵..也是我拍拖
哈哈哈哈~我跟钻的计划今天开始噜
放学后..因为玲的爸爸不得空
所以能留堂..哈哈哈~
我们就跟娴说今天去她温习..就我们4个
本来是真的有酱计划的
但毕竟今天是娴生日嘛..没理由要对着书的嘛..当然要对蛋糕啊..哈哈~
所以我们暗中进行plan A
哇咔咔~当时心情很心奋很期待呢
放学后..玲跟钻回家去..我也回家..娴也回家
玲跟钻告诉娴说等下走路去她家..我就说我妈妈不给去
然后..我们叫华来载..载我们去买蛋糕
买了后去娴家..我们前后脚进..当然是玲跟钻进先啦
华跟权也一起来..哈哈哈哈~过多一会..我,华,权就进去
娴她超惊喜的..哈哈哈~
她又笑又气的对我说,我骗她..哈哈哈哈哈~
6点酱我们唱生日歌,切蛋糕,吃蛋糕
过后就回家..
---------------------------------------------------------------
11月13日






哈哈哈~这天要出去庆祝我老婆生日
我们订了1点唱K
因为不够时间准备..所以就没去学校..哇咔咔~几爽下的
哈哈哈~我们又继续我们的计划-plan B
她以为只有我,钻,华,权,森..去罢了
其实隆,玲,伲,菁..也有去..哇哈哈哈~
很兴奋噜..嘻嘻嘻
然后他们神秘的和蛋糕一起出现了..哈哈哈~
娴她很惊喜..因为她没想到他们会来
哈哈~还有两个男生也来..是森带来的
然后7点我们去看戏-2012
很好看噢~
看完了..就走夜市..然后喝茶..差不多12点酱就回家
呵呵~不好意思~我简短说很多了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