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结束了^^

11月6我恢复单身了..哈哈哈哈哈~其实也没怎样..就感觉像放下了某件事罢了..
我也没感觉伤心咯..哈哈哈~觉得我奇怪吧?我只是觉得怎麽会有他酱的一个人呢?!真的很好奇下咯..不过也没关系了..唉..我第一次看有人酱的拍拖方式的咯..既然心里只想找钱就别拍拖啊~真不懂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呢..?我的要求不多也不会难啊!说有喜欢我,但我感觉不到咯..一天不找你..你连一通电话都没打来..真的有酱忙麽?!你给所有借口都很烂下的咯..有些事不说我也懂..只是没说出口而已..唉..还没分手前勒..我早就心淡了的噜..哈哈..算..都过了..也不用说那麽多了..不过如果不是`X`的出现这一切都不会发生了..呵呵
说别的..6号这天勒..其实我很开心噜..嘻嘻嘻..这天我跟华出..两个人..第一次呢..嘻嘻..不多说了..就酱啦..哈哈..掰掰

8 条评论:

  1. 一次一次的恋爱是为了寻找真正对的人,和一次一次的从受伤中学会了解爱情...^^
    也许你得白马王子正在不远处等待着你^^

    回复删除
  2. 支持楼上说的~
    而且看了你写的
    你的白马王子应该就在附近吧~哈哈

    回复删除
  3. 小白:
    哈哈..我知道的..这次我也学到了东西^^
    希望我的白马王子真的在不远处把
    谢谢噢^^

    回复删除
  4. 杰:
    看了我写的就知道??
    酱厉害噢..哈哈哈
    我希望真的在附近噜..呵呵

    回复删除
  5. 知道?知道什么?
    会的啦~现在先专心考试~
    考完试再慢慢找咯~哈哈

    回复删除
  6. 杰:
    哈哈~嗯啦嗯啦
    我知道了
    我会加油的^^
    你也是啊

    回复删除
  7. 会的~一起加油咯~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