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妈咪回来了

今天妈咪回来了..她去了两个星期..她有买东西回来..所以我从她买的东西才得知她是去了泰国..她每次都酱..装神秘酱..很多事她做了我们才知道的..呜呜~她回来了就不能酱放肆了..哈哈哈~没办法啦..就乖点吧..照片只放这些..还有的东西懒得拍了..哈哈..说完..掰掰
(不好意思把一些照片删了)

6 条评论:

  1. 怎么我看不出是泰国的东西啊?看来看去想中国多一点。尤其是那个包有中国字的食物。啊哈

    回复删除
  2. 小白:
    哈哈哈~我看到食物的包装都是泰国字的^^
    还有一些吊饰很明显是泰国的我没拍
    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你没去吗?
    很喜欢说掰掰哦==

    回复删除
  4. 杰:
    哈哈哈~
    当然没去啦
    要读书啊
    笨蛋
    哈哈~不然呢??

    回复删除
  5. 对哦~我真是笨蛋~唉
    没不然~要掰就掰咯
    掰掰^^

    回复删除
  6. 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