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想你...

不懂做麽..我蛮想你的..笨蛋..你呢..?
哈哈..你说过有..是不是真的呢??
虽然我们有联络..但还是很想见你
很期待每下一秒你会出现在我的眼前
哈哈..明明要见的话..是能见的
但..我说不出想见你
哈哈哈哈哈~重点你很忙下酱勒..
唉~你到底是怎样看我的呢?
你说过的都是不是真的啊?有几分真?有几分假?
呵呵..我觉得好像好像是..假的..假的对吧?
哈哈哈..白痴噢我
自问自答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我很白痴很傻很蠢咯
自己拿来衰的..蔡依霖你活该
明明有得选择`不要`
真是没得救
唉~踩够自己了
掰掰

5 条评论:

  1. 谁是笨蛋哦?B啊?
    你不白痴啦~要想就想啦~别压抑着自己~哈哈
    又掰掰==

    回复删除
  2. 杰:
    哈哈哈哈~
    不是啦..
    嗯嗯
    哈哈哈~掰掰~

    回复删除
  3. 哈哈~看来看去都觉得这个人很熟悉~难道是我?我也是笨蛋勒~哈哈~开玩笑啦~
    傻瓜掰掰^^

    回复删除
  4. 杰:
    对不起啊
    别误会了><
    哈哈
    笨蛋掰掰

    回复删除
  5. 哈哈~开玩笑啦~
    掰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