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一星期

11月29
今天跟每个星期日一样就是早上补习
补习过后
就去茨厂街吃午餐
然后就和二妹妹帮妈咪看档
哇..看档时突然听到有人说`抢东西啊`
我就往外看..看到那个抢东西的人被一些人围着打
打得好狠啊><
恐怖恐怖~
过后发生甚麽事我不知道了
帮忙到六点就回家了..因为外婆煮到饭了
哈哈..也好^^
回家就上网
-------------------------------------------------------------------
11月30
今天没考试..然后大家计划去娴家..哈哈哈
钻没能来..因为要做工..可惜呢
10点我爸爸就载我去了..因为刚好他要出门就顺便载我..叫他载罢了嘛..冷死到他啊
我出门前就写张字条告诉妈咪我要去朋友家温习功课..
哇哈哈~事实上并不是
我是第1个到..然后就上网
到1点多酱隆跟森也来了^^
我们就上网上网..然后好像是两点多酱..华跟lemon也来了
然后去吃东西..回来我们又上网
我们上youtube..哈哈哈~我们看鬼的..有被1个吓到><
看看下看去动物的了..哈哈哈~看到1个很好笑的
过后..我7点半就回家..因为要回家吃饭
8点半就补习..补科学
补到10点..哈哈哈~我老婆突然打来叫我喝茶
有点吓到呢..10点半喝到11点..因为要早过我妈咪回..她不懂我出去喝茶呢^^
-------------------------------------------------------------------------
12月1
做工><
在茨厂街帮我妈咪
因为她晚上要去喝喜酒
好像是1点出门..二妹妹也一起出..因为她要补习..就在茨厂街附近罢了
两点半她就去补习..我就看档
晚餐我就跟我妹妹去吃麦当劳..因为她想吃
然后就继续看档咯
晚上11点妈咪来载我们回家了
-----------------------------------------------------------------
12月2
今天有考试..考科学1跟2还有seni 1
考科学1先..好像半个钟就出来了..然后隆,choo hong,阿星,菁,伲,琪
大家一起去CC上网
10点又考科学2..也是好像半个钟酱就出来了
出学校后又是去那地方..CC..唉..没甚麽地方去了
然后11点半酱钻,娴,玲,森,森的女友出来了
我们就走路去lemon茶室吃东西..怎知没有东西吃了
我们就到隔壁的金小食吃
1点酱我们去娴家..强载我们^^
去到我们有说有笑
1点50分时进场..我,琪,隆两点才去
强载我跟琪去..隆自己坐motor去
去到时好像是两点10分了..哈哈..迟到迟到
进到去就快快做..两点半就出来了
然后华载我跟琪去娴家..钻跟玲还在那边
过后隆也来..3点酱琪就走了..嘿yer..是她自己融入不到我们竟然还摆脸色..算
过后我们就上网

然后4点半我们到娴家后面的mamak档吃东西..还叫埋lemon来
5点半娴的叔叔载我,钻,玲回家了
------------------------------------------------------------------
12月3
哈哈哈
不好意思噢><
忘了做过甚麽来
应该都只是在家..没去哪
-------------------------------------------------------------
12月4
今天考seni 2只是画罢了的
8点考到11点..3个钟
我好像10点半画完就出来了
然后就去CC..陪菁,伲,阿星回了后
我就走去十字路边等钻从家里走出来一起走去我老婆家
隆回家冲凉才来
我们就上网..嘻嘻..还说别人坏话><
过后我们就去金小食吃午餐

然后森来了..华也来了
过后大家又去娴家

大家上网..有说有笑的^^
然后我好像6点多酱就回家了
哈哈哈..差不多9点酱我们又去pasar malam
在pasar malam遇到好多学校的人(kenneth,莹,宜,kelvin,企儿,企儿妹妹,susan)
华,隆,森就买了衣服
然后我们就去麦当劳吃东西
差不多12点酱我就回家了..好像1点半酱就睡了
----------------------------------------------------------------------
12月5
早上8点半就被妈咪叫醒了
她叫我帮她搬货下楼和收拾东西
9点半她就出门了
怎知突然差不多10点酱她打电话回来说11点去吃自助餐==
还有妈咪的朋友,朋友的3个儿女,朋友的妹妹也一起
原来是主持人林佩盈儿子的生日party
my Fm的翠玲也有来呢..还有一些选美的佳丽也有来^^
两点半我们就回家了..3点半妈咪跟二妹妹出门要去机场了
她们跟妈咪的朋友一起去曼谷玩
唉~最衰我考spM..不然也跟着去了
过后我就上网..到8点我就去冲凉..哈哈哈~因为我要去华朋友的生日会(BBQ)
娴,钻也有去..到12点酱森,隆也来了..因为刚放工
然后我们就去mamak档喝茶
一整大班..哈哈..大概有14个人..
到差不多两点就回家..我第一次酱夜回呢..哇哈哈~妈咪一走..我就酱放肆了^^
两点半就睡了
----------------------------------------------------------------
12月6
今天是星期日
本来应该要像平时的星期日一样早上去补习的
嘻嘻..不过我睡到两点半才起..哇咔咔~
第一次酱夜起咯^^
然后赖床..因为都没人叫我起
突然华打来..就讲电话到3点半..因为华4点要做工了
哈哈..害他迟到了呢
然后我起床..过后吃饭..吃饱饱后就上网上网
一直上一直上><
嘻嘻..到半夜5点才睡
------------------------------------------------------------------
嘻嘻..不好意思呢..简短说了很多..因为赶着写呢

4 条评论:

  1. 感觉好像在写日记==
    还有不要太迟睡啊。。。
    你上网上到都变宅女咯~

    回复删除
  2. 呵呵...每天都看你们在笨蛋的家。哈哈

    回复删除
  3. 杰:
    哈哈哈
    算是日记了啦
    哈哈
    我本来就是啊

    回复删除
  4. 小白:
    哈哈哈
    对啊
    她家最方便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