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9月12 老公Birthday♥

这天是我最亲爱的生日
我们很登对吧
哈哈
我知道我们是天生一对的^^
嘿嘿
计划开始了^^
过了12点把老公的朋友们叫来
然后拿出插了蜡烛的月饼
因为这天也是中秋节
骗老公没有买到蛋糕
哈哈
过后才拿出secret recipe的蛋糕
许愿中的老公好可爱哦^^
嘻嘻
在切蛋糕中^^
被大家起哄要求亲嘴
真不好意思呢
嘻嘻
啊~~~
喂我老公吃蛋糕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天晚上才能陪老公过生日呢
因为我有考试
老公也有做工噢
晚上我们一起去Jogoya吃buffet
大门口
都蛮不错吃的
过后是甜品时间了
嘻嘻
我老公^^
嘻嘻
咔嚓~~
我帮老公拍照照
老公也帮我拍照照噢
yummy^^
哈哈
你们看到都想流口水了吧
离开的时候看到有人在弹钢琴呢
边走路边拍的XD
哈哈
我为老公做的生日卡
是我亲手设计的噢
嘻嘻
塔哒~~~
这是我送给我宝贝老公的生日礼物噢
嘻嘻

谢谢大家来帮我老公庆祝和祝福我老公丫

亲爱的宝贝老公
不要忘记有老婆陪老公一起度过的每个生日噢
希望老公能梦想成真丫
老婆永远爱你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i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