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9月11 喜酒

这天喝喜酒
时间12 pm ~ 3 pm
准备好了后
就去载妹妹们补习放学
然后到茨厂街载妈咪
在车等待妹妹们放学中拍了好几张自拍照照噢
嘻嘻
到达了目的地
这是这天摆喜酒的一对新人
我帮婷拍照照^^
在开始之前我和妹妹们一起去厕所
欣赏结婚照照中~
可爱的妈咪和锦^^
开始了噢
欢迎一对新人入场
过后就开始上菜了
这是我喜欢吃的鱼
真的很好吃
连鱼皮一起吃更赞呢
哈哈
喜欢喜欢 XD
大家一起打声叫
饮~~~~~~~~~~~~~~~~~~胜~~
然后干杯噢
等待出其它菜中
和妈咪还有婷合照噢^^
我只吃了一只虾
而且还是婷亲手剥了虾的壳给我的噢
哈哈
这饭我没有吃
因为它的卖相看起来很像不好吃的
最后一道了
我只吃了圆圆的
鱼型的没有吃
因为看到每个人咬了它一口后的表情很奇怪呢
哈哈
我这就知道了鱼型的不好吃
尝了它的人告诉我
它的味道是orange味的红豆
咦~~~
听到都恶心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i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