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9月1/4/5 Leign Birthday



哈~ 不好意思
隔了那麽久才写
这天没有上课
所以和娴,钻还有玲
到Leisure Mall的Neway唱K
在K房中来张自拍照照
哈哈XD
看我们弄到几乱XD
惊喜出现了
我和钻到Secret Recipe买两片蛋糕回来
过后我们来合照^^
娴喂玲吃蛋糕
到钻喂玲吃蛋糕
啊~~
换我喂玲吃蛋糕
唱完K了过后
我们到厕所里拍照照^^
大合照
我喜欢这张^^
- - - - - - - - - - - - - -


星期天我载娴和钻去Time Square
隆和森他们自己去
Choo Hong载玲去
玲不懂有我们去
因为要给惊喜她XD
我,娴,钻跟隆和森会合后一起去吃我们的午餐
这是我的午餐
娴和钻也跟我吃一样的
这是我的木瓜牛奶
不是很好喝而已
吃饱饱后我们就去戏院
因为已经订好了票看戏
Choo Hong和玲已经进场了
过后我们才进
玲看到我们后很惊喜
然后一直呱呱吵还打了我们
她真的很激动下
这就是我们看的戏
"The Smurfs"
很好笑的呢
好看哟
看完戏后
我们就逛逛
本来一起逛的
逛逛下只是我和娴逛而已
因为我们要看衣服
嘻嘻
等待娴选短裤中~
所以拍了张照XD
哈哈
我们都有收获噢
我买了3件
而娴就买了2件
我们还买了1件衣当玲的生日礼物送她
购物完后
我们就去Midah的Paparich吃晚餐
我老公,成和隆的女友也一起来
吃了东西后
我们玩惩罚游戏
好紧张和刺激噢
哈哈
12点到了^^
哈哈
这是骗玲用的小蛋糕
塔达~~
这才是真正的生日蛋糕
ps:
玲的生日是9月5号噢
最后让你们看看我买了的衣^^
Hello Kitty很可爱呢
很多次要买都没买到
这次终于买到了
哈哈
娴也有买一样的Hello Kitty噢
yili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