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10月9 My Birthday♥


过了12点老公来我家
过不久发现我家外有人来
应该是不小心发现的
哈哈
是我的朋友们
原本他们要给惊喜我
可是被我发现了呢
哈哈
不好意思丫XD
不过我还是有惊喜到的噢
他们还带了蛋糕
是Secret recipe的呢
插上蜡烛过后老公为我点亮蜡烛呢^^
塔哒~~~
这就是我的生日蛋糕噢
看到上面写了什麽吗?
上面写
" Lin Lin
Happy...
Birthday...
"
嘻嘻
还有love的涅^^
哈哈
我与我闪闪发亮的生日蛋糕XD

唱生日歌当中~~
开心笑的我XD
许愿中~~
呼~~~
吹蜡烛
我真是很可爱的Jek
哇咔咔XD
准备要切蛋糕当中
切蛋糕边和老公合照^^
谢谢钻帮我拍噢
过后分蛋糕给大家
然后吃蛋糕
好好吃噢
嘻嘻
谢谢老公,
娴,成,钻,玲,永森
来我家帮我庆祝噢^^

-- - -- - -- - -- - -- - -- - --

睡醒后
把自己打扮美美
然后
准备要去Time square
因为朋友们约了我去看戏
出门前和我宝贝老公合照^^
越看越觉得我们真配
你们是不是也有同感勒
哇咔咔XD
去着的途中在我老公车里拍照照
嘻嘻
到了后和老公,
娴,成一起吃午餐^^
饭前的蛋糕
有4个的
不过其中两个已经被吃掉了
这是我点的午餐
我点的饮料
哈哈
这一餐里最重要的甜点
光看就一流了
吃就更不用说
赞^^
不过可能对你们来说会有点甜
跟娴在厕所里合照照^^
like like like
别误会
不是因为在厕所里拍才like噢
是因为和我好朋友的这张合照效果好XD

哈哈哈
当然我自己也要来张自拍呐
光线很美呢
过后和钻,玲,隆,丽儿,ChooHong,Lemon,KunYong集合
去看戏
你们是不是好奇勒
没错
这张照片是在戏院里拍的
"某花某假"
呜呜
偏偏在这天sot sot了
银幕一直变颜色

等了很久也没变好
衰啊
我们就退回戏票钱
没得看过后Lemon和KunYong就回了
以为就这样没有得看Johnny English
过后他们订了晚上看
yeah
最后又有得看了
哈哈

过后和老公,
娴,成
逛逛和拍照照
嘻嘻

逛逛了过后去和其他人集合
他们在玩桌球
所以老公跟成也和隆,丽儿,ChooHong一起玩了
我和娴,钻,玲就在一旁看
哈哈
这张照拍到很型
我老公也被拍到很型
哈哈
谁拍的?

当然是我呐XD
老公和成合照^^
多一会儿森也来了
过后我们一起去小云顶
这就是在小云顶拍到的夜景
蛮美的噢
我们在小云顶的Gasoline吃晚餐
强,永森,阿xiong还有成的弟弟也来了

过后蛋糕出现了
其实这天也是丽儿的生日
她是隆的女友
和我同一天生日真是巧呢
所以我们一起许愿和切蛋糕
其实蛋糕已经是一片片了
我们只是意思一下假装切
哈哈
老公和我
丽儿和龙
^^
是千层蛋糕噢
都是不同口味的

我的是巧克力口味的^^
正在和我老公讨论要吃什麽
嘻嘻
点餐中
成负责帮忙写
等待我们的食物来中
哈哈
又拍照照
我帮钻拍
她和我们桌子的号码牌合照——46
笑得真灿烂呢
娴和成
他们也很配
对吧?
^^

食物来了~
这是老公点的晚餐
这是老公的饮料
我的饮料没有拍到呢
因为过很久才来

这是我点的晚餐
离开前我们拍照照
很喜欢4个人一起的这张合照呢^^
嘻嘻
过后我们去Balakong的Jusco看戏
Johnny English Reborn
好看又好笑
不错不错
看完戏就各自回家
因为都很累了
这是钻设计的生日卡
谢谢钻钻^^
里面的内容有感动到下下咯XD
哈哈
朋友们
谢谢丫
LOVE YOU ALL
这是朋友们送我的礼物^^
我很喜欢噢
谢谢娴,钻,玲~
最后这就是我宝贝老公送我的礼物^^
我很很很喜欢呢
谢谢老公丫~
MUACKSZZZ~~~
这一天我很开心噢
谢谢陪我度过的朋友们和我老公
谢谢老公和朋友们送的礼物和蛋糕
还有谢谢祝福我的所有人噢
嘻嘻
最后要特别谢谢我老公给我惊喜
^^老公~~
我爱你丫
接下来的生日都要老公陪老婆过哟
MuacksZ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i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