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星期六

2013最后一天和2014第一天

12月31
晚上在成的家BBQ
我只是负责吃
哈哈
谢谢老公和婷烤给我吃
这种开心的日子当然少不了酒呐
我们还炸歌
自创clubbing
吃饱后就是游戏时间
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
我的天啊
喝了酒大家都玩疯了
简直离谱呢
哈哈
 还有和成的家里的狗狗玩
可惜有几只死了
只剩下三只小狗而已
 哈哈
小狗找妈妈喝奶
 小狗很悃的样子
还被逼拍这种照片
哈哈
真可爱呢
还要和我拍照了才能好好去睡觉
真是辛苦它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月1
早上起来第一眼就是看到我老公
感觉真棒呢
下午和老公在金小食吃干捞板面
好吃噢
过后去成的家和娴聊天
然后去附近的草场看老公打篮球
老公还坐摩托载我去买冰淇淋给我吃
晚上老公家等老公冲凉
然后去C180 的台风火锅吃晚餐
新一年第一天第一次新尝试
嘻嘻
 我们选择坐外面
因为老公要抽烟呢
这里环境还蛮美的
感觉很舒服
从上面看下去还可以看到老公的车呢
 台湾进口水果口味的酒
老公的是葡萄口味
我的是荔枝口味
都很好喝噢
 有很多种有馅的丸
都很好吃噢
免费的冰淇淋
和另外买的龙眼布丁
也好吃噢
这里食物都好吃
服务也超好
环境也不错
都很棒
只是蛮贵一下咯
 过后去大嘴叭唱K
有免费餐吃
早知道就直接来这里啦
真是的
 这鸡扒蛮硬的说
但是味道不错
 这是芒果噢
很好吃呢
但是有点太辣了
一天又这样过啦
时间过得真快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i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