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星期六

12月24 平安夜

 今年圣诞节
去Aquasonic和朋友们庆祝噢
在Sunway Pyramid 门口被那些倒数的人喷
我真的很生气
我知道大家玩罢了
可是那女的喷了我过后就奸笑
这让我很不爽到直接爆出粗口了
我平时生气都不骂粗口
但现在骂粗口就可以知道我有多生气了
不过还好我只是中背后一点点而已
我的一些朋友中很多
比我还更严重呢
 我和婷第一次穿圣诞装噢
嘻嘻
其实老公也有穿红色长裤配合噢
没有拍到而已
不过也只是巧合
因为老公没什麽长裤罢了
哈哈
只有我们三个穿圣诞装
高跟鞋也一样红色的
虽然都是说好了的
但是感觉还是很棒噢
嘻嘻
 其他朋友虽然没有穿圣诞装
但是她们都配合穿红色的噢
第一次去Aquasonic蒲
这里很够力热咯
我的天啊
很像蒸汽房一样
音乐也还好而已
应该没有下一次了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i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