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星期六

12月11 shooting for Hair Atelier salon

 这天去Viva Home的
Hair Atelier
做model for shooting
老公载我去的噢
这是第一个造型
 我很喜欢这造型拍出来的这种感觉
嘻嘻
 本来没有带相机出门的
老公载了我来过后
又到回我家帮我拿相机出来
再送过来给我
太谢谢老公了
嘻嘻
 这个其实不是第二个造型
只是发型师
弄弄下觉得这也挺美的
所以就去拍照了
认真工作的样子
摄影师拍出来的成果
 换发型中
 这才是第二个造型
这辫子弄到很像小帽子噢
哈哈
 在等其他model拍摄好
我的两位发型师
 又到我拍啦
 拍完了噢
 哈哈
换衣也要自拍
刚才拍照时的服装都是他们的噢
 洗头噜
在等头发treatment的时间过
很无聊
所以又自拍
哈哈
 因为老公到了
所以三个人帮忙吹头发
 回到家不舍得卸妆
又自拍
哈哈
真的很喜欢这个妆
化得很美呢
今天拍摄时摄影师和发型师他们都赞我很美
还搞笑说我是不是要去走红地毯了
还赞我拍出来效果很好
说我很快就拍好了
听到后真开心呢
嘻嘻
 卸掉口红和假睫毛
又出门噜
和老公去21st Century cafe
吃晚餐噢
 一杯大杯的密瓜汁一起喝
 我的泰式鸡扒
 老公的铁板鸡扒加老虎虾
送来的时候还在滚呢
虽然今天的shooting没有payment
但是感觉很好
就当作经验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i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