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My Birthday ♥

10月5
星期六晚上
和朋友们去Remedy
提早庆祝我的生日
第一次和婷一起喝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月6
星期日晚上
提早和家人庆祝我的生日
去KLCC的大同吃晚餐
吃饱后回家吹蛋糕
妈咪为我订做的蛋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月8
星期二晚上
和朋友们去Caffeinees
再庆祝我的生日
蛋糕烂了
呜呜
到12点了
吹蛋糕噜
就是他
弄烂了我的蛋糕
second round
再去Remedy
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月9
终于到我生日的这天
傍晚和老公去Midvalley
我们在sushi tei
吃晚餐
谢谢老公特地请假陪我度过
second round
去Balakong Jusco的Green box唱K
哈哈
又喝酒呢
离开前
和老公的车合照
今年的生日礼物噢
红包总共加起来有RM1300
嘻嘻
谢谢送我礼物的你们
今年是我庆祝最多次的一年
终于21岁了
又老一岁了
虽然今年没有我希望的蛋糕
还有一位重要的人没和我吹蛋糕
所以只好再希望明年会是完美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i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