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老公生日 ♥

 9月11
傍晚在家附近买好了老公的蛋糕
是水果蛋糕噢
 晚上到 Setapak 的 Six Inch cafe
倒数12点
幸好来得及12点前到
当晚的柱唱到12点而已
我突然有个点子
要到12点时我快快走过去和柱唱歌手说帮忙唱生日歌
他们也答应了
哈哈
太棒了
老公问我是不是认识
为什麽过去说话
我骗老公说
对啊
以前认识的
哈哈
突然蛋糕送到老公面前
柱唱歌手也开始唱起生日歌
老公有点不好意思的样子呢
不知道老公有没有认真许愿
还是只是摆个样拍照而已
哈哈
哈哈
没人看镜头
大家都还没准备好
 正经的一张
 pattern 多多的一张

 9月12
晚上和老公的家人一起吃晚餐度过老公的生日
在Mahkota Cheras的饭店
这张是老公的妈妈拍的
 哈哈
还是自己拍的比较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9月14
星期六晚上
去Stage Club再庆祝老公的生日
每次喝到脸红红了才说合照
呜呜
讨厌
Stage专属的摄影师帮我们合照
哈哈
美多了

亲爱的22岁了
以后的生日我还是一样会陪你度过噢
希望你一切顺利
老公我爱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i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