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3月6_提早1天庆祝锦生日(3月7)

提早1天庆祝我的小妹妹——锦的生日
她生日是3月7号的
我,华(我老公),
婷(我二妹),斌(婷老公),
锦(小妹妹),妈妈,外婆
一起去Leisure Mall吃晚餐
我们吃寿司——Sushi King
吃饱后就到Secret Recipe
买生日蛋糕——Banana cake
过后就回家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吃蛋糕
生日蛋糕与寿星
当然还有一起拍照噜
这张是我外婆帮我们大家拍的
但妈妈不要拍
其实拍到有点蒙蒙的
没办法咯
老人家嘛
手震呢
然后就分蛋糕吃
寿星女吃着她的生日蛋糕
她吃的那块蛋糕上有她的名字——"Jin"
哈哈
自己吃自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锦小妹
生日快乐
快高长大
学业进步
还有
最重要是
乖乖听话
霖大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