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生病了


生病都有2个星期了
还没好呢
喉咙好痛好痛啊~
一直咳嗽
咳咳咳不停
好辛苦丫~
星期4去看医生
在suntex看哇~喉咙有问题而已喔~
需不需要吃5种药丸啊~
而且有几种还是大大粒的呢
呜呜~晕~
吃了2天都没见好点
所以
星期6又再看过医生
看别的医生
在megah看
我老公带我去看
3种药丸1个咳药水
咳药水尽然要喝15ml
夸张多
呜呜~
快快好呐~
好多东西不能吃呢
我也不要再吞药丸了啦~
我还要亲亲我老公的勒
谢谢老公请半天假带老婆去看医生和吃东西噢
唔..对不起丫~之前老婆还没有乖乖听话
老婆知道老公是为老婆好的
muacksZ~我爱你~
--------------------------------------------------
星期3又再看医生
因为之前2个医生的药吃完了都还没好呢
这次也是吃5种药丸呢
有1个还是很苦的勒
呜呜
虽然现在喉咙没那麽痛也没甚麽咳嗽了
不过一咳就辛苦得要命
就快断气这样

对不起啊~每次让老公生气了
老婆知道老公是想老婆快快病好的
对不起~老婆那麽不乖
muacksZ~老公不要生气了噢~爱老公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