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9月12♥宝贝老公生日♥


我老公生日的前1天(9月11)
本来打算要我老公早放工
然后陪我老公过12点生日的
可是我老公说不能
呜呜
失望
没关系
我去老公家等我老公放工回来
嘻嘻
所以吃了晚餐就去康乐买蛋糕
然后冲个凉
香香的去老公家
10点到
然后就上网边等我老公回来
11点半老公的爸爸回来了
就打给我老公告诉老公
我来了
12点我老公就回来了
原来我老公特地早放工了的
只是电话留在别人的车
所以那麽迟才回来
哈哈
我给老公惊喜
老公也给我
muacksZ
然后1点唱生日歌 许愿 吹蜡烛
哈哈
很搞笑的是
我可爱的老公尽然冲了凉才切蛋糕
真特别啊
然后就吃蛋糕
过后我们一起去old town
我的傻佬老公尽然还吃椰浆饭
那麽饿饿呢
我们2点半回家
今天我们起床了就一起出街
我们要去看戏
3点到time square
本来没有那麽迟的
可是我的宝贝老公累累呢
所以就让我老公再睡久点噜
我们看5点Resident Evil 3D
本来是看3点半食人鱼的
可是排队排到来都开场做了噜
排了半个钟呢
看戏前我们去吃寿司
看完戏我们就回家冲凉
然后再出来吃晚餐
我们一起去吃西餐
过后就去老公家
12点多要回家时
老公的朋友们在楼下
还买了蛋糕要跟我老公庆祝生日
过后我们大家就一起唱生日歌 吃蛋糕
然后就回家了

希望老公喜欢老婆送的礼物们噢
嘻嘻
虽然过得跟我们原本计划有点不同
可是老婆也很开心噢
因为可以陪宝贝老公一起过
希望老公也会很很很开心
因为今年生日有老婆的陪伴
老公要记得噢
也希望对老公来说是很美好的
muacksZ
muacksZ
muacksZ
亲爱的可爱宝贝老公
老婆永远一直爱爱爱老公
也会永远在老公身边陪着老公
绝对不会离开老公的
还有老公放心噢
绝对没有人可以有能力抢走老婆的
对不起啊
老婆每次让老公不开心
麽麽啊
我爱你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