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6月16 喝喜酒

出发噜
去Port Dickson 喝喜酒
Michelle叫我陪她一起去她朋友的婚礼
我还是第一次喝下午举办的喜酒
因为通常都是在晚上哒
蓝蓝的海水很美丫
很靠近呢
可惜不可以下去啊
可爱到
气球弄到很美噢
在楼上看到的风景
好舒服啊
海边真棒呢
在等人到齐
还有好多空位啊
等到都满座了
就开席噜
还请人来又唱又跳
唱歌的那位小姐的声音很闪亮
但是闪亮到快变噪音了
 当晚的两位主角
恭喜恭喜
大合照
看到我麽?
哈哈
全部我都不认识的说
傍晚就到家噜
这是我参加过最夸张的婚礼
搞得有点像做show 一样
又喷火花又喷彩色碎纸
哈哈
除了唱歌的部分其它都很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i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