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1月27,28,29 Langkawi Trip

12点前大家穿着Lol kaki的衣服在成的家集合
12点我们就上巴士前往Langkawi出发去了^^
在巴士里大家都好兴奋
有说有笑
还边玩game
几乎都差不多四,五点才睡呢
巴士一直晃呀晃的
又超冷的
好难睡噢
呜呜
大概7点这样就到了要坐船的地方
大家都到附近的餐厅吃喝东西
在厕所里打扮和拍照
哇~行李可真多丫
上船前的海边
yeah woo~
坐船过去噜
在船里也好冷的说
我们到船外看看和拍拍照
"别拍我"
哈哈~
好像明星的样子这样
paiseh
我知道有点太爱了XD
太阳公公好大噢
如果不戴墨镜的话
就要一直眯眯眼了
终于到了^^
来张Lol kaki的大合照先
等待车来载我们去住的地方
等待中娴说想吃冰淇淋
所以就买了
好好吃噢^^
到了住的地方
第一时间当然是参观然后选房间呐
到处看看后的感言是
好烂噢><
过后我们休息下还有拍拍照
然后驾车到外面吃东西
吃饱饱后就找地方玩
这海水看起来真的好美呢
哈哈
在车里拍照
红灯时前坐的3位回头来张合照
好惊险呢
因为我老公
也就是驾车那位也回头噢
这张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哈哈
"别拍啦"
哈哈
每当被我发现偷拍者都这样
看我表情就知道有多麽的晒啦
又来张大合照^^
好丑的3位英雄人物@@
有变态偷拍我的脚
她就是钻噢
哈哈
晚上在房间里玩拍照呢
拍了好多噢
第2天
在车里的自拍照
我们出发去坐缆车
不过就只有几个人
因为我们睡到比较迟
其他人去坐船看老鹰和水族馆
上了缆车噢
抵达了上面
风景真美呢
看这桥
你们敢过麽?
哈哈
我走过去没事
但走回来已经脚软了呢
被风吹乱了头发><
真的很大风噢><
桥更晃呢
我还要假装镇定拍照呢
晚上
大家都在玩牌
一边是在赌钱
另一边是在玩惩罚游戏
上面这张是其中一个惩罚
就是鬼脸4连拍
哈哈
这里的酒,烟和巧克力都好便宜噢
所以这两晚都在拚命喝酒呢
第3天坐船回噜
你们是不是看到我没换衣勒
哈哈
因为我只睡了大概两个钟而已
然后半夜起来和还没睡的人赌小小的钱
过后早上又要收拾和赶船
所以没有换衣呢
在巴士里被偷拍
幸好我挡到了自己的脸
哈哈
回的时候经过怡保
大家下巴士买土产
但是我没有买
因为我家乡在怡保
想吃的话
机会多得是
我们还去了霹雳洞参观和拍照
这就是我买回来的巧克力噢
yummy^^
嘻嘻
最后让你们看看
最一流完美的照片
我超喜欢的呢^^
嘻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i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