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5月31

这天是5月的最后一天
这几天我家包粽子
当然是我外婆包呢
因为端午节要来临了
就是6月6号
起初我还以为不懂做麽外婆无端端要包粽子呢
搞到整个屋子都是粽子的味道
我外婆包两种粽子
就是咸肉粽和减水粽
从小到大吃过很多粽子
但是我外婆包的粽子是最一流的
我还没吃过比我外婆更好吃的粽子了
所以很多人都跟外婆订很多粽子呢
那麽好吃我当然是介绍给我老公和他家人试试呐
要给多一个都不能呢
因为有限
我本来想学学看的
可是当我看到外婆准备所有的材料和包的时候
我就.......
算了吧
因为太太太麻烦和太太太多工的呢
我负责吃就好了
哈哈哈
还有因为中学和小学放假了
所以我阿姨一家到我家住住
接下来说说这天的事吧
看懂这是甚麽没有啊
哈哈
这就是maggie面大餐
哈哈
全部都是噢
这里有5包
我吃两包
还有3包阿姨,姨丈和3位小孩子分
吃了过后
我就出门上学去
放学回来后
二舅舅要带小孩子们去Leisure Mall
就是我的小妹和我的两个表妹们
我和二妹也跟着去
二妹是被说服和哄才一起去的
我们去龙的传人吃晚餐
这是我小妹的炒饭
她最后都没有吃完
这是表妹们她们两个分
这猪仔包可爱吧
哈哈
两粒都给小表妹一个人吃完了
这是小笼包
好吃噢
这是我吃的
它叫"四川担担面"
这是我二妹的
是海鲜的料


这是我二妹的甜点
它叫"蜜瓜西米露"
这是我的甜点
它叫"芒果小丸子西米露"
小丸子就是那个圆圆的
其实它是汤圆来的
当然我和二妹俩有去逛逛呐
我们在F block
买了东西
这是我买的钱包
这次我去是看到它第2次了后决定买的
哈哈
喜欢喜欢
这是我买的
这也是我买的
这连身裙是二妹选的
不过是我给钱
算我是送她的
晚上还和我老公出去呢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